-凌晨-

"啊...是妳"

那個女孩...不對,她是鬼啊...長的正她還是個鬼

所以我先告訴自己,她是鬼她是鬼她是鬼....

那個女鬼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只是靜靜的靠在窗邊盯著我

"啊,我知道了,是這個嗎?"

我把胸口的項鍊拿起來搖了一下

那女鬼一點動靜也沒有,只是那樣安靜的來到床邊

很驚訝的是不是用飄的耶,是用走的...

我突然覺得有點恐怖啊...

很漂亮歸很漂亮,電影裡的正妹女鬼總是會在生氣的時候張牙舞爪的...

拜託妳千萬不要啊...

[你.....]

女鬼開口說話了,可是有夠小聲的....囧

"我?"

[恩...]

女鬼點頭

她的聲音,雖然很溫柔很細緻

帶著成熟,卻很無力的樣子

[你...我嗎?]

"什麼?"

我瞇起了眼睛試著看看她的嘴型

也許聽不太到還可以讀讀唇語吧

"你...記...得...我...嗎....?"

咦?我沒看錯或者聽錯吧?

[恩...]

女鬼又點了點頭

"這樣啊..."

我開始努力的去搜尋我腦袋裡面僅存的記憶

恩,搜尋完成,這個女鬼的項目是0

我很努力了,可是我真的不記得

糟透了,我要對著正妹發出不記得卡了

"恩,抱歉...我什麼都不記得呢...."

嗚嗚嗚,我發了...

只見女鬼沒有回應,不知道何時坐到窗台上去看著黑夜

像是在想著什麼事情

[嚓...嚓...]

忽然一個很小的聲音,來自門上

在門上哪來的聲音??我馬上轉過頭去

"操!"

幹我嚇到了,那個黑暗中很明顯的看見一個很大團更黑的物體慢慢的穿過門

很快的他就塞滿了門口的位置

然後靠過來...呃?這是...怎麼這麼大...大亡魂?

我想起雷雷曾經跟我提過的亡魂,聽說跟他背後的死神很像這樣

可這個這麼大隻是怎麼回事?

坐在窗台邊的女鬼還沒有發覺這大傢伙在靠近

繼續盯著窗外的黑夜

"停停停,你別激動啊!!!"

當我見到大亡魂伸出了長長像是觸手的東西時

我覺得不妙了,說出話之後女鬼總算是注意到這邊的狀況了

這大鬼見狀,竟然發怒了

出現了兩個類似眼睛的光影陰森森的發著光

觸手一揮,就衝著我與女鬼的方向橫掃過來

誰也沒聽過想要殺你的傢伙還會通知你一聲

欸,我要殺你了唷,準備好

所以他是標準的一個殺手!!

"啊!!"

我很快速的跳下床然後跑向窗戶

當然我不是要跳下去

只見女鬼也正想往窗戶外逃走的瞬間

竟然出現一副被風給吹飛的姿態,臉上透露著痛苦...

我除了覺得有點風以外,並不覺得痛啊...這麼說...?這鬼傢伙碰不到我?

這種時候哪還能再多想啊!!我馬上伸出手去抓住那要掉下去的女鬼

不對喔,她是鬼,被掃一下然後飛出去,會怎樣嗎?

她是飄上來的,那麼她就算摔下去也不會有事情

那我伸手幹麻?

人的本能,奮力一抓

"妳...?"

好...好溫暖...她的手竟然有溫度

我抓住了...我抓住了這個正妹...不對 女鬼?

她抬起了頭看著我,我看見她的眼角垂了下來,那是種難過

[嗡...嗡...]

我胸前的項鍊在此時發出了震動

我想這項鏈的主人的確是這女鬼的沒錯

啊這不是廢話嗎,一開始我就是從他那邊...

"啊啊..."

我注意到身後原本有著月光照映的亮光瞬間被什麼大陰影蓋住了

我告訴我自己絕對不要回頭,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嗚啊啊啊啊!!!!"

馬的我還是回頭了啊!!

這龐大的傢伙已經把頭光明正大的罩在我頭上了啊

兩個眼睛發出陰沉的藍綠光真的很讓人不舒服啊

我現在抓著一個人....恩 鬼

然後門那又被這頭上龐大的傢伙給擋住

這不就是沒有進路也沒有退路了嗎?!

不要逼我跳下去啦...

我看著被我緊緊抓住的女鬼,如果我把她放下去,那麼這傢伙肯定會追過去吧!? 

反正這龐大的黑傢伙對我沒有害,然後這個女鬼也不可能摔死

就是說啊,我何必自找麻煩...

[叮鈴---]

風吹撫過她的頭髮,那髮飾輕輕的敲了兩下

我看著她,她的身體就這樣垂在空中

不是吧!!一點都不像是有能力可以飄浮著的鬼啊!!

天啊,這怎麼辦啊!!

我如果把她放開結果畫面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不就糟透了啊!!!

只見女鬼眼神直直的盯著我,那是受傷的眼神...

"喵嗚,這個大傢伙竟然在這邊來著啊~小捷你還真是容易引來這種東西呢~"

 "雷雷!?"

我對於我很容易引來這種東西一點的讚美一點都不覺得快樂...

聲音來自窗戶前的大樹,雷雷正蹲在一隻樹幹上,身後則是昨天早上看過的死神兄貴...

"這傢伙就讓我吃掉吧~喵嗚~"

說完雷雷便輕快的跳到窗台上,然後仰頭看著那隻大亡魂

"啊?"

我有沒有聽錯?真沒想到這鬼貓的胃口這麼大,他竟然要吃掉它??

只見那也在樹幹上的死神兄貴,馬上一左一右的來到黑怪物的旁邊

我馬上反應過來的拉起這位女鬼,很快的就把她帶進來房間的角落

說真的有夠輕的,剛剛在驚嚇之餘還以為是我的腎上腺素發狂著呢

完全沒想到她是個很輕的鬼這回事,更何況她還有著溫度..

只見女鬼很自然的就靠在我的肩上,然後眼神依舊很感傷的看著前方

"呼~呼~可以大吃特吃了"

雷雷說完後,身後的死神兄貴一人一刀,鐮刀大卻使的疾

黑怪物的肩膀瞬間潰敗,然後發怒了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呃!???"

我摀住耳朵,聲音簡直要震碎我的耳膜了

那聲音又長又低沉,簡直就是像是從無底洞裡發出來的嘶吼

亡魂的觸手急揮,雷雷不急不徐的跳到了怪物的背後

那穿透地板的觸手持續的伸長,然後從窗戶外邊又穿了進來

眼看就要刺到雷雷的瞬間,雷雷張大了嘴巴

死神兄貴一上一下使著鐮刀各畫了一個大圈

速度之快猶如兩道疾光,觸手崩滅,煙消雲散

雷雷正在吸收,吸收那些被死神兄貴無情的砍散的各個部位

[吼吼吼....!!!]

還沒等他吼完,死神兄貴一人一刀左右夾殺

大亡魂的頭跟身體瞬間分離然後霧化

我認為頭斷掉之後肯定就結束了,結果卻是可怕的開始

頭斷掉之後,大亡魂的身體竟然快速抖動起來

雷雷見狀,馬上跳到床上,死神兄貴也更快速的揮舞鐮刀

從脖子往身體飛快的斬,無情的斬,使力的斬

快要達成100連斬的瞬間

就這樣斬斬砍砍的到地板下面去了....

"嗝...喵~"

一個回神,房間裡面恢復了月光的照明

雷雷把房間內到處四竄的亡魂霧態氣體吸完之後打了一個飽嗝

舔了舔貓爪

"雷雷...你吃掉那東西肚子不會壞掉嗎?"

我有點擔心,再怎麼說大小也差太多了

"不會啊~對於我來說它是精神糧食,這樣子只是讓我更有力量而已~喵"

"所以他被消滅了嗎?"

我似懂非懂的問著

"當然沒有啊,半夜三更是亡魂的全盛時期,它們會寂寞的到處找同類融合,

才會變這麼大,所以怎可能消滅的完"

亡魂也會寂寞喔?聽雷雷的說法

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沒有了意志專門在吃掉任何靈魂的清道夫罷了

我走回床邊,牽著女鬼

"喵,這個女孩..."

雷雷很仔細的看了看她

"她就是那條項鍊的主人"

"...."

"怎麼了雷雷?"

我發現雷雷好像在想些什麼

"沒什麼,噶~我有點太飽了,要來去散步先了

喔對了,你要小心喔,這女孩在這的話很容易引來那些亡魂唷~喵"

"啊?為什麼"

"因為她是美食啊"

美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說很容易理解

意思就是如果我不管她,她隨時都要準備被吃掉囉??

"雷雷,你可以幫忙嗎?"

我看著要轉身離開的雷雷

"恩...我不知道唷"

"雷雷,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才--不--是--~我是貓咪,是鬼,才沒有好朋友呢"

你這麼吐槽我是怎樣啊,嘖....這是在報復我沒把項鍊給你嗎!!

"我答應到時候如果這女孩同意,我就把項鍊給你"

反正以命換取一條項鍊,她應該會答應才是

"喵~項鍊啊,成交...我盡力就是了,不過我可不保證喔,好了我先出去了"

這頭貓倒是挺好說話的,說完,雷雷又跳下窗去了

[謝...你...]

女鬼的金髮飄著,那眼睛可真是動人啊...

"啊,不會啦,我只是覺得,就這樣被迫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肯定很不好受吧"

說到這哩,想起了我也是自殺然後失憶,也就是如果我沒被救活我早該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那如果我想起了過去,會不會也...

啊算了...反正不知情的人總是幸福的啊

不過說是要保護她,又能怎麼做呢...

"對了,這個項鍊...?"

[那....是....我...愛...]

"愛?"

斷斷續續的真的聽不太懂啊,只見女鬼點了點頭

我摸了摸溫暖的墜子,想了一下

在很多故事之中,鬼好像都可以附著在某種物體或是媒介之上對吧??

咦!是不是...其實在我拿到項鍊的時候,就是因為藏了進去呢??

"那個,妳有辦法進到這裡面來嗎?"

試試也好,總不能叫我不睡覺的盯著她的安全吧...

再說亡魂只打的到她打不到我,這很棘手啊

[恩...]

她對我點了點頭,然後就站到墜子面前,闔上了眼睛

很慢很慢的,墜子的開始發起了很亮很溫暖的光

這光越來越強,摸了卻一點也不燙手

而她的身體越漸透明,慢慢的像空氣一樣,直到消失

好神奇啊...我的墜子裡住著一個人.....還是鬼呢...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猶豫,這樣算不算一個生命?

而且她似乎認識我呢,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這樣子就可以了"

[嗡--]

墜子發出了這樣的回應

 嗯好,那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病人啊...

--------------------------------------------------------------

記憶對於還記得的人來說,是種生命

對於已經遺忘的人來說,是種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