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的朋友們
你們聽的到嗎?

不論你們在什麼地方
我們曾經有一識之緣

開始的友誼
什麼時候斷了線

是成長的標誌
別在胸口
走過的旅途有誰還在我身後?

我想念的朋友們
你們有在打噴嚏嗎?

無時無刻說彼此的壞話
約在同一個地點相距
聊到白天變黑夜
只為證明爆肝不是兩三天

春夏秋冬都有你的問候
是什麼時候帶走了你我
約定好的夏天什麼時候會實現
說好的雨中散步還有沒有時間

我想念的朋友
不管我們曾經帶著什麼身分

是成長在改變
作祟的帶走那時多想一起飛

是劇本一成不變
沒有曲終人散的戲怎麼叫人生

是故意在感傷陶醉
偶爾傷透自己才有高低起伏的下一面

不管分道揚鑣在什麼季節
謝謝年歲,讓我認識這麼糟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