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堡的後花園裡,有條小溪棲息著

母后和父王的過去,巧巧的在夜裡流著

我不是王子只是愛上了公主,慢慢的等著

夜裏月光攜帶著家眷,順著光流到了河裡

夾上了影,映照著月

我只是平凡的武士,闖著無情的俗世

縱使身背億萬靈魂,刀下劃過無盡傷痕

見著妳也不忘著急,見著妳在流著過去的溪河

稱為感情的罪名,無懼的扛在肩上

為妳的心所瘋,妳背對著我

我該不該向前呼求,呼求於我的思念無止步

此時尋尋覓覓,無風也無聲

右腳一步,河水撲通漣漪起

是妳的眼淚,稱為寂寞

撥開柳葉,徐風躲著不敢吹

連空間都為妳凝結,是什麼原因使妳落淚

我不願猜玄,可否讓我為妳接淚

願為妳拋開堅信的武士之道,為妳卸下武士刀

用手逝去眼淚,妳轉身回到堅強的一面

我看見,妳的堅強,隱藏著沮喪

在這無名的花園中,我刻下對等的堅強

擱在花上,擱在樹上

步伐緩緩離去,溪水不變,月光不減

城堡的後花園裡,有著武士和公主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