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

每次頭腦思緒混濁的時候,就想起這歌詞

很含糊的唱過,很含糊的帶過

就算咬著舌頭,也可以唱的很像真的

我是不是真的很有創意,是不是真的很有想法

看著大家,我漸漸的不知道了

有些人也許很普通,有些人出來卻讓我震驚到了

我沒有那麼特別,在這個世界裡

我沒有那麼突出,在這些人面前

那麼我的夢想只想靠著自己的獨特去掌握,要用什麼去突破

想著想著,頭都痛了起來

喜歡畫畫,卻似乎搬不上檯面

精卻不專,亦或專卻不精

這門課需要同伴,身旁卻沒有值得信賴的同伴

我一個人怎麼走下去,不會是所有的作業都是我做

也不會是所有的分組只有我一個人的工作

驕傲的說著,我是個可以適應各種環境的人

但那是在媽媽的面前,不讓人擔心的話

真正的背後,我在硬撐著,撐著自己的面子

害怕如果失手,就失去了所有的塑造

工作加上上課,真的很累

可是這似乎就是人生,活著如果沒有去努力,得不到什麼

要人兼顧健康又去做些需要努力的事情,真的還沒得到的時候,也許就掛了

這個社會的演進,為什麼照著達爾文的學說在進行

如果當初他不說出這個狗屁道理,不要把世界說的透測

會不會就沒有強者的誕生,會不會大家會互相照應

看著彼此的軟弱去扶持,不用到最後還是爭個你死我活,之前的TEAM是個幻影

最後人自己還是要害死自己,管它是哪個世紀活下來的文學倒影

我只是想要設計,想要創作一些什麼自己的想法

把想法給實現化而已,就像個小孩一樣...

想像個小孩一般的笑著,像個小孩天真的笑著

不管朋友說的是不是真話,總是下一秒就能忘記的傻勁

我不要敏感,不要悲傷,不要多愁善感....

我好想說不要感情,不會流淚,不會流血....

可是我卻忘記不了妳,就算妳不在身邊,不在台灣...

那感覺寫在信上,過了一個月卻好像刻在心上

我的空洞是妳,遙遠的妳

我撕扯不開感情,也牽扯不開妳

總是難過的時候,就更是想起妳

有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到妳回到我身邊之前的替代

就算知道現在不能愛妳,就算知道不能把感情都放在妳那裡

卻還沒有辦法找到這樣的人來取代這個空洞...

心情不好,卻不知道哪裡不好

心臟不好,看看各部份斷層掃描就可以知道

我寧願心臟不好,也不要心情不好....

神,祢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