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需要太多的幽默

否則那沉默還有那孤獨與貪婪的欲望無窮

總有一天負面心情會把自己的心佔的滿滿的

可是身邊哪有這麼多幽默的人材

久了就要學著開始自己耍白痴...

不要以為我是在解釋

我沒有在為耍白痴做個合理的解釋

我沒有



或許有一點有...

摁...

只是一點點

也許...

好啦

也許有多那麼一點...

摁...

囉唆。




伸個懶腰

又到了清理信箱的時刻

通常都是20封未讀就會清理

不過這是以hotmail的為限

雅虎的已經不知道幾百封去了

真的不是我懶

我想人人都明白,當按下全部清除的那一刻

回到收件夾又出現了五封垃圾信件的反覆劇情

那感觸真的不是蓋的

X!

不過那些標題真的夠蠢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點了這些標題然後中毒的人

他們的父母到底會是誰呢

就夠明白的暗示著"我有毒"還硬要點

不過今天看到了一封

"哇塞,他女友高畫質自拍"

"哇塞,我也好想看"的想法莫名的衝了上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想都沒想過,阿們。

然後刪掉了,我沒有對不起電腦,也沒有對不起媽媽

摁,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