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夾裡面有一張八五折的卷

是關於7-11的咖啡折價卷

很貼心,所以中午很開心

吃飽後就隨便找了一間seven買咖啡

媽呀,不是我在說

今天天氣有夠熱,我的羽戎外套在今天成了累贅

因此我花了幾個簡單的步驟來擺脫

停下車,拔下鑰匙,放

拿皮包,抱怨天氣,脫

放車廂,蓋上車廂,鎖

.....

咦?

再一次剛剛的步驟...

停下車,拔下鑰匙,放...

放哪?

我的鑰匙呢?

摁哼,在累贅裡面

累贅呢?

在車廂裡面

好樣的,我要被困在seven了

這裡人來人往,車潮滿滿

坐在這邊喝咖啡不為是個享受

很好很棒很經典,就這樣坐困愁城悠閒一個下午何嚐不是滋味....






誰要啊!!!

因此我很努力的扳開車廂一角

很熟悉,因為之前跟另一個渾蛋出門的時候

我也幹了這種蠢事

只是這次沒有那個渾蛋幫我扳開讓我拉外套

整個動作像在偷車

人潮來來往往,我的動作肯定蠢必了

外套拉到一半的時候

像是我的車被人砍到肚破腸流

終於在一個掙扎之後拉出了口袋

很好,鑰匙是在另外一個口袋裡....

又是一翻掙扎

當我拿出鑰匙再一次打開車廂的時候

我的手不停的顫抖

不是感動

是我出力到沒力的顫抖...

連喝咖啡的時候都在抖

活像咖啡因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