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線上遊戲了

因為好玩的要花月費

好玩不用月費的又要商城

反正就是燒錢

我的科系已經夠燒了

不想在燒在遊戲上

至於沒開商城又不用月費的遊戲

畫面傷人又傷神

而且網路遊戲不外乎就是打怪練等級

衝裝pvp,外掛耍白目,上線蓋棉被...等

這種遊戲方式早就已經累了

比的都馬是畫質還有遊戲方式

整個就很浪費時間跟青春的美好

所以最近有空的時候

我都在跟我家黑亮亮玩

它不是小狗也不是小貓

它是ndsl

"
 記:所以你花了多少錢還有多少時間在NDSL上面呢?
 我:總共六千七,每天都有三小時吧?
 記:這樣不是更燒錢,更浪費青春嗎?
 我:就某種層面來講,它值得多了
 記:....((這是私心!!這根本是私心啊!!!))
"


今天就來介紹我為何會這麼喜歡NDSL吧

不過,黑亮亮這名字有點俗...

我想以下還是簡稱黑色尊爵款吧
((哪裡簡稱了啊!!而且根本是香菸的名字吧!!<<痛毆



小黑是我今年過年的時候敗的

把玩越久的時間

越來越多功能讓我驚奇

之前在買這燒錢的掌上機時
((還是燒錢了,差別在一次燒了好幾年份的而已

在PSP跟NDSL中間排回

其實也沒有太多的猶豫

當時後還是覺得,這些東西有夠奢侈

不要浪費我的錢比較好

現在看到文章還是覺得很奢侈的

趕快先別說話,看下去



最當初根本沒考慮過小黑

螢幕小、兩個螢幕有什麼了不起,遊戲都是走可愛路線

根本不適合我這種熱血青年遊玩

適合熱血青年的聽說是友台機

也就是PXP,看了看PXP,看了看他的遊戲

挖嗚,小機台畫面如此炫麗耀眼,真的是好棒啊

我有幾個朋友都買了PXP,手上也有幾款很夯的遊戲

不外乎魔物獵人、實感賽車、特攻神諜...之類

看到這些名字肯定很熟悉

沒錯,都是TV機台來的

好空虛

買了PXP等於帶著PX2的迷你版本在街上逛街

這樣有很方便的感覺沒錯

可是整個FU就很怪

玩起遊戲來那種緊張刺激感好像沒有太大的參與感

不就是左右左右上下OX嘛...

說畫面好看才會有臨場感

似乎又很牽強

再怎麼比臨場感

也不比電視吧

所以想買PSP的愛很快的就消失了

直到過年期間

我老姐帶著NDSL跟著我們去參加同工退休會

(順帶一提,去的根本都是現任同工啊
因為柴犬又連任會長
所以我就讓同工們也連任了,很棒吧XD)

一開始我只是很無聊的玩著瑪莉歐系列遊戲

結果玩一玩竟然玩上癮了...

天啊,瑪莉歐怎麼可以這麼經典

想要買的慾望是每多玩一次增加一次

回家後隔天就敗了一台

速度超快的

以前靠著衝動買的東西

通常一個月不到我就覺得我又衝動了

可是買小黑到現在,除了每天固定培養感情之外

還會不停的幫它擦拭

整個就呵護有佳

順帶一提,當初看似為了瑪莉歐才買的

結果到現在都沒在玩瑪莉歐了...



它的功能每多玩一款遊戲就多讓我嚇一跳

除了雙螢幕之外

那觸控的螢幕

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

可是每一款遊戲都可以用的到

最少在選單的時候也用的到

整個就有用心到

中間的那個MIC更了不起了

除了能錄音之外,遊戲中還有風感應

講話跟吹氣是不同的分辨...

例如遊戲叫你吹泡泡,你用講話的可是行不通的

不要給我鑽牛角尖,不然你把泡泡水喝下去



一個很方便的就是

如果要在上課中聊天

或在圖書館中聊天

只要進入NDSL內設的聊天室

不懂日文跟英文,用寫的也可以...

寫完還不會留下痕跡

前提下當然是兩個人都要有

再者就是,聊天的地方要很安靜才有意義


NDSL很特別的就是

在遊戲的部分出了很多種教學式遊戲

例如什麼英文、數學、漢字....應有盡有

還有腦力測驗的什麼之類的

是個除了遊樂還具教學型態的掌上型主機

也不是說玩PXP的人就沒知識可言

PXP也是有類似遊戲,可是數量不多

居多年齡層還是狹制於青少年還有大叔階層

別看我,我可沒說你是大叔

像最近NDSL又要出一款"書法"的遊戲

如果用PSP玩,請告訴我...

用類比控制寫出一副好書法

你會很HIGH嗎?

就像跳舞機用手跳,然後去街機難不成也要用手按?

同理嘛。

這款書法很有趣...

以下是它的介紹


--------------------------不想看可以跳過-----------------------


任天堂發表,將於 3 月 13 日推出 NDS 美文字學習軟體
《DS 美文字訓練(DS美文字トレーニング)》,
讓使用者透過觸控螢幕與觸控筆來學習正確美觀的漢字書寫技巧。


《DS 美文字訓練》由日本硬筆毛筆書道家原田幹久監修,
利用 NDS 的觸控螢幕與觸控筆,讓使用者依照軟體所設計的訓練課程,
學習如何正確的書寫出漂亮的漢字。

遊戲的訓練將分為依照線稿來描繪筆劃的「練習」,
針對文字筆劃長度與角度、部首位置與間隔要如何修正改善的「刪改」,
以及跟隨範本來書寫的「正式表演」等 3 個部分,
並根據不同使用者的狀況來提供多樣化的課程,讓使用者能有系統的進行學習。

NDS《DS 美文字訓練》預定 3 月 13 日推出,
定價 3800 日圓,包裝中並將同梱附屬硬筆毛筆造型的觸控筆「美文字筆」,
讓使用者能以更順手的方式進行書寫練習。 

-----------------------------以上轉載至巴哈新聞------------------

有沒有這麼好笑

買遊戲還送毛筆耶!?

整個就超傻眼

可是也對NDSL所能擴充的功能性給嚇到了

而且遊戲公司都很用心

製作遊戲時都一定會請專業人員在旁邊監製

例如這毛筆的就請了日本硬筆毛筆書道家原田幹久監修

之前有一款叫做逆轉裁判的

也是請了律師在旁邊監製還有給予意見呢

對於遊戲公司的苦心,我真的只能給大拇指



再來還有一款,也是今年才要推出的遊戲

之前有在360上出過,看來也是一款移植作

但想當然,遊戲方式絕對截然不同

這連結裡有影片可以看

《忍者外傳-龍劍》-轉至巴哈

沒事情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龍劍吸引人的地方

沒想到用筆也能玩出如此流暢的遊戲感



結語

其實NDSL跟PXP都各有其所優

畫面上的表現雖然NDSL輸了一截

但是操控遊戲性能上

PXP也輸了一截

所以可以算是平等

但每個人觀念不同

也許有人不覺得NDSL畫面差

也有人不會覺得PXP的操控方法無聊

因著人們現在的需求還有喜好不同

這類商品

就變成各個喜好者的收藏品

如果大家喜歡的都一樣

那不如NDSL跟PXP合起來出一台DSP就好了啊

所以也不用特別去比較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差

每次看到嘴賤的在遊戲評語打一些五四三的

什麼這款遊戲超差、誰想買啊之類的

整個心情就很敗

不開心可以不要留言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酸人...

所以想買哪一台是個人的自由

優缺點比也比不完

而是哪個遊戲比較吸引你

好玩,玩的爽,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