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業花了我一個禮拜多的時間才完成

當中充滿了歡笑與淚水以及髒話還有詛咒老師的用心

這作業做了兩次

第一次完成了30%左右

帶去學校後,死港仔老師竟然說底座不能黏起來

因此我費盡心力的把底座部分剷除

用剪的,把黏住的部分剪掉

後來發現整個重作比較快

老師你肯定會受詛咒的

大致上重製過程是這樣的...



我的好碰友,麵條還有快乾


底座的完成

之前就是把這個底座跟基台整個黏在一起了

老師:這樣是不行的喔...太黏了

我:為什麼!?

老師:這樣就分不清楚攻跟受沒辦法整組拿起來觀賞了啊

我:咦?

接著...


謎塔(炸

這是中樞部位,是用來監控EVA行動的內部基地

咦,我剛說了什麼嗎...一定是錯覺,請繼續看下去



傲慢之塔,謎塔顛倒

話說中間的交錯設計

除了美觀之外,還附有堅強的硬度還有支撐力

可以說是仿生設計啊!!!

眾:仿啥生物呢?

我:是AT立場唷!(炸







做到這裡我自己都不經讚嘆起來了...


前後AT門面的完成


從上頭看


68%的完成,忽然覺得很像另一個東西...


側面


不要懷疑唷,這都是實實在在在俗俗的賣買的的麵條...




完成了!!(時間不足,其實這樣只完成了90%...)


正面看就會發現,變形金剛的標誌!!!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覺得

這只是普通的設計作業

只是材料特殊罷了

如果這樣想,那就錯了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我們建造好之後

要在上頭放上鐵條來測試此塔的結構

看能承受多少的重量

鐵條總共四條一組,總共六十組

那重量累加起來也是好幾公斤的

當天看著傑作被老師...

老師:唔,你這用了不只60根吧

我:唔...

老師:這起碼有一百多根了啊

我:(傻笑

眾同學:老師,這要怎麼放鐵條啊?一次五組吧!

老師:就這樣吧((把鐵條全部收在壓克力盒子裡

眾同學:咦?

我:耶咦?!

直接整個盒子擺上去測試了!!

我:不是吧!!((心裡在吶喊,我心快碎了=_=...



十分鐘前

哥叔:ㄟ,阿柴,你那個沒壞掉就送我吧!!!

我:一定會壞掉的啦...

哥叔:那沒壞掉就送我吧

我:那有什麼問題

哥叔:太好啦,他不會壞掉的,放心吧!!

我:我怎麼一點勁都沒有啊-  -...



啊啊啊...會壞掉吧!!

看著老師把手放開

"啪喀!!!"

我聽到聲音了,是啪喀沒錯吧!!!

老師:安啦!

手整個放掉,抦住呼吸

老師:讓它撐個十秒吧

不是吧,老師你一定要看他壞掉嘛!?

這時候我的表情已經抽筋了

連笑容都感到僵硬啊....我能體會911大樓碎掉時設計師的感受了...




最終,變形金剛謎塔被阿福帶回家了

義大利麵圓滿的告一段落了

接著是設計課的作業了


下一話:海底戰爭
(還有下一集啊!?)

arrow
arrow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