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次的事件之後,時間也緩緩的過了許久

 

我終於將那陰霾視為玩笑般的話題,自然的聊了過去

 

 

沒了思念,畢竟也怕了思念,思念無止盡的結尾是寂寞的蔓延

 

好一段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該想個人?

 

是不是該有點朋友之上的情感?

 

是不是該有另一個新的計畫?

 

 

很快的我卻又結束了這樣跟自己的對話,我拒絕

 

至少內心深層的拒絕,

 

雖然少了些什麼,但我得到了更多更珍貴的東西。

 

問問夜裡的自己,我寂寞嗎?

 

也許是,但我也不寂寞,因為我有更多更好的事情在等著我,過去,再見。

 

也許有一天會真的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