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好久不見。」

「…你是誰。」我不假思索的問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湧出了莫名想哭的衝動

很熟悉、很安全,越是如此越是覺得可怕

我怎麼會對一個陌生的人有這種感覺…

短髮,聲音平凡,但是一切卻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姑且不談我們的相識,但是你就快要失去她了。」

他側臉看著那女孩。

我看到了側臉,心臟很用力的跳著

像是血液在某個地方忽然洩洪,把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也沖散

血液透過靜脈急速的回到心臟,狠狠的撞了一下

「你說我快要失去她了…什麼意思?」

「這幾天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是假的!那麼有感觸的東西

「只是,你是在與世間的平行世界中交錯進行著故事。」

他轉過身來,是個…女的…

呃,我以為你是男的欸。

「活著,這裡叫做人間;死後,那裡叫做陰間。」

「這我知道,那麼平行世界是什麼?」

「半死不活的靈魂,就會進到平行世界,夾在人間與陰間之間。」

「…那我到底在哪裡?」

天啊,反反覆覆的我完全不明白,

所以自殺之後我一直是個半死不活的存在?

所以意思是我在沒記憶的這段時間也根本不是真的活著?

「平行世界,因為你沒有聽完我的警告。」

「妳警告了什麼,我根本不記得我有看過你。」

莫名奇妙,忽然被冠上莫須有這種罪名是很不爽的…

「渾蛋!!!!!!!!」

她突然大聲的怒吼,然後…瞪著我…

呃,不要瞪我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

我…欸…好啦,冷靜點,我不是故意的…

也許妳真的曾經警告過我,欸…

「好…對不起,我說錯話了…也許我們認識…只是我…」

「只是你什麼都忘了,難道你以為什麼都忘了,就沒有任何責任?」

她的語調超不爽,就像我跟她借了一千萬然後不爽還,

最後就去自殺故意忘記這一千萬一樣…

「小姐…妳不要生氣,我真的…」

[BE--BE--------]

突如其來的心電圖警告聲,我看過去

心電圖從一點點的起伏瞬間變成一條線

不是吧…

現在是什麼情況,是因為那瘋女人大叫嚇到她了嘛??

等等,我可以做什麼!?…我慌了!

「醫生,對,叫醫生啊!!女人!!」

她不可以死啊,她死了我就沒線索了啊!!

「欸欸!!妳到底有沒有看到啊!!她心跳停了啊!!我們要趕快請醫護…!」

「想救她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再死一次啊!!!」

「……啥??」以命抵命啊,這聽起來真是個好…

「什麼啊妳瘋了嗎!!!妳幹麻!!」

一把劍,一股涼意穿透了我的胸膛

那是很快的,連往後退的反應都不及

好技術…那長劍冷冰冰的停在我的胸膛與脊椎之間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天殺的…幹…我為什麼一直遇到瘋子…

然後為什麼一直被殺…

我看著胸口,血隨著心臟的律動噴出

我緩緩的抬起了手,好熱啊…

這紅色竟然是這麼的炙熱…而我的手卻如此冰涼…

[咚!]

我跪了下來,她抽出長劍

[颯----]

我看著血順著劍端揮灑成一條拋物線

「呃…」

就這麼一下很痛,我聽著那被切開的肉聲

說真的我已經沒了知覺,也不覺得痛,而是越來越冷

我看著她,她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眼框裡帶著一點淚滴

我有沒有看錯啊…妳他媽殺我竟然還哭…

妳在演哪齣…耖…

我看著長劍,那是一把…冷冽、鋒利、帶著寒意的長劍

劍身微微的發著弱光,在劍柄上端有著一對……

「……」

 

-雨天-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雨天,總是讓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是心力交瘁

女孩哭著,挽著男孩的手

男孩沒有理會,只是靜靜的望著騎樓外的天

「這雨還要下多久阿…機車。」

女孩沒有回應,只是繼續的任憑眼淚滑落

「你不是說想要結婚…想要跟我住在一起…好不好,我們明天就開始搬出去好不好…」

女孩妥協了,在愛情之中,被愛情叛逆之後的難受

然後為了不要這麼痛,隨意的妥協了

「不要,妳好好的回中部工作吧,我說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男孩沒有同意,只是心裡更厭惡了,為什麼女孩都是最後才妥協

「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我前幾天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心情不太好…」

「每次都用心情不好來搪塞妳的脾氣?」

男孩憤怒的甩開了女孩的手,將頭撇過一邊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別當個傻子,妳先上去吧,我先走了。」

男孩很無奈,似乎只要跟他牽扯上關係的女孩沒有一個不為他哭過一次

每次在分手的時候,他總是可以像個沒有記憶的人

狠狠的拆掉回憶,然後分離

對於女孩,卻是一道道的傷

男孩糟透了,女孩知道

但是她忘不掉他曾經的溫柔,曾經最貼心的呵護

她更忘不了在她生日那晚男孩拼了命的在颱風天中大老遠送上禮物

她忘不…

她忘不了的太多了,所以她無法狠心

男孩則忘了太多了,根本沒認真記得過

男孩總是在找到下一個目標之後,然後隨便一個理由分手

一直在上演著這樣的愛情,他恣肆的將愛情當成遊戲

將人的心當玩具,就是一個遭透的渾蛋

 

男孩轉過身,往自己的摩托車走去

「對不起…我很愛你…」

女孩呢喃。

男孩假裝沒聽見,他認為,雨天是最好的分手日

不如就讓這場遊戲到此為止,在雨天這最美妙的氛圍中

轉動鑰匙,發動引擎。

 

[嘰----!!!咚------!!啪啪!!!]

在刺耳的煞車聲之後,是一條無力的手躺臥在血泊之中

駕駛很快速的下車查視,然後驚恐的撥出119

「天啊,怎麼回事…撞到人了嘛?」

「那個女孩剛剛就這樣衝出去了,不會是自殺吧…」

「好可怕啊,妳看滿地的血欸,到底有沒有人打給救護車…」

「靠那駕駛好衰小喔。」

「幹那女孩還蠻正的欸…不會死了吧,好可惜喔。」

在沒有人來的及阻止的瞬間,一場悲劇發生了

但沒有一個人是真的關心,而是湊起熱鬧

街上的聲音此起彼落,細雨微微,快速的擴散了鮮血

原本寧靜的雨天,佈滿了血腥的味蕾

男孩看著,卻無法下車前往察看

他的腳就像是被鎖鍊牢牢的鎖住,動彈不得

看著鮮血順著雨水,流向車輪前

他完全傻了,沒有想到有這樣的一天

他一直以為分手之後,女生哭哭鬧鬧的,這沒什麼

他把人心的脆弱與傷心當成了家常便飯

不值得一提的眼淚,不值得一提的回憶

不值得一提的還有更多…可是他現在不值一提的是自己,根本是個渾球

他沒種走過去看,他擔心女孩的眼睛會是惡狠狠的瞪著他

他擔心走過去看就會被女孩的鬼魂纏住

他擔心自己的安危已經開始受到威脅

逃避,對,這件事情根本不是他害的

人又不是我殺的…男孩想著

引擎發動,疾駛離去

駕駛不停的呼喚著女孩,女孩停止呼吸

鮮血不停的流,在地上像是哀慟的滾動著

混著水,卻神奇的避開了一個細微的物品

一個對於分手之後就不再擁有意義的物品

一個血紅色的圈,一條…墜鍊。

-----------------------------------------------

當你玩弄著人心,你不會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