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公司也快兩個月了

在公司裡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音樂喜好

 

老闆喜歡聽宇宙之聲,聽說可以洗滌心靈啊...(個人覺得很好入眠...)

助理小姐喜歡外國歌曲,她曾跑去英國留學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而我喜歡流行中文音樂,當然也不排斥任何好聽的外國歌曲...

但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可以朗朗上口的音樂

 

話說....

 

在我隔壁坐著一個大叔

 

一個年過半百帶著隨時會剉掉的心臟病卻依然像個年輕小夥子思想的大叔

 

他熱愛古典鋼琴音樂

 

剛進來的時候我天天都在貝多芬還有莫札克的薰染之下成長(?)

 

一開始我的電腦沒有喇叭,所以我只能任意貝多芬陪伴我...

 

不過我從來不在逆境中屈服!!(?)

 

所以不到了一個禮拜我就找到了喇叭

 

開始對他的音樂進行反擊

 

因此我們可以聽到辦公室裡充滿著貝多芬流行曲(誤

 

 

後來我儲存了小阿布的kkbox來聽

 

可以聽的更多了

 

流行音樂、快歌、慢歌、電影原聲帶、rock...

 

 

有天...

 

大叔:喔,你那個音樂很吵ㄟ,小聲一點啦...

 

我:喔好啊(把喇叭轉往大聲。)

 

大叔:........

 

我:這首歌不錯吧~你喜歡嗎?

 

大叔:不喜歡

 

我:喔好吧(順手轉到了更大聲)

 

大叔:...那如果我說我喜歡呢?

 

我:我會因為你喜歡而放的更大聲~~!

 

大叔:..........

 

(十分鐘過後)

 

我:大叔,我們來聽rock吧~~!!

 

大叔:賀啦賀啦

 

我:真的嘛?那我們來聽超吵的音樂吧~!!

 

大叔:賀啦賀啦~攏賀啦~~越吵越好啦!!(理智線崩裂)

 

我:太好了!!(一點聆-熱鬧)

 

大叔:啊怎麼不快點,我要超吵的音樂啊!!!(二度崩潰)

 

我:好啦好啦,快了快了,歌單再跑了啦

 

大叔:不吵我不聽喔!!

 

我:賀啦賀啦

 

(音樂開始-曲目1自由)

 

大叔:這哪裡吵啊...這不夠啊!!!!!

 

我:.....大叔你崩潰了嗎...?

 

 

 

 

大概就是這樣,一間辦公室四種音樂同時開啟的話

 

最後會精神分裂的肯定是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