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有想法 有思考 演變出了語言 演變出了文字 演變出了交易 演變出了自私

 

文明飛進 但人卻一代比一代還要只為自己而想  每個人看似都明白所謂的團體生活

 

但心中卻不免存在著"這個團體如果沒有我,那肯定就看著辦"的心態

漸漸的在不說的情況下 大家對於自我的定義已經超過了文明的進展

科技帶動人類  但人類卻在退步  思考上的退步。

 

 

每個人都開始想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那麼難敎那麼難帶

但另一個方面卻是  現在的父母是如何愛自己的孩子?

 

沒有想法的孩子 如果父母愛他 那麼他就是乖小孩

太有想法的孩子 如果父母愛他 卻無法滿足  那麼他就是壞小孩

其實可笑的是他要的並不是父母所想的愛  而是他想要的愛  父母愛的只是自己的方法 不是小孩。

 

給吃 給穿 給住  給玩  那只是一種責任,不是一種犧牲。

 

有言道:越是堅強的人,越是溫柔。

 

但現在的文明病憂鬱症 只要掛上一句我有病  大家都要退讓三分

 

因為我有病 因為我有壓力 所以我溫柔不起來

因為我很累 因為我有情緒 所以我笑不起來

 

病的不是人  是這個社會。

 

媒體躍升為世界最強的影響力 但卻沒有人想阻止它

八卦政治滿天飛,政客成了史上第一說謊家

惹上誰你就是等著被抹滅,等過幾年後再來影集上上演當初的壯烈。

 

現在人口中的每件事情有哪件是真?

現在所談論的愛  已經是人自己所定義的愛了

現在的誰對誰錯,只在於靠山是什麼?論點來自哪哩?有沒有人同意罷了?

 

人多就代表正確,人少就代表愚昧。

 

 

其實愛也是這樣,如果討論回起點。

 

愛是一種犧牲,當擁有孩子的那時候開始,就該要徹底領悟了

而不是老是一句"我要賺錢養家,所以我沒辦法陪你"

如果過去的文明是這樣,那人類也沒可能演進到現在的地步了

 

論愛,那之中有多少故事可以描寫

而不是以客觀的角度去形容

人嘛,總是說,愛上了你就知道了

 

愛的轟轟烈烈,然後壯烈犧牲的是誰?

如果不懂愛,那就不要愛了

 

自古以來,愛是一種神聖的思維

但現在以來愛已經淪為自由戀愛,然後更多的黑暗

 

真實的那一面已經漸漸的所剩無幾了,這會是誰所樂見的?

 

但是很可惜的是...沒人看的見,大家依舊堅持己見

社會新聞繼續狂飆,沒有人在意那被掩蓋的事實

而只在意自己有沒有辦法成為團體中最亮眼的那點

 

但當我們無法站上頂點的那天,你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