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傷,讓我在習慣裡找回憶,還是回憶找習慣...

習慣再回憶裡找故事,然後從回憶裡寫故事。

 

那最刺痛的,卻也最美,我沒想過這樣的斷定,也不想讓它流走

一個觀念,長駐;然後才看見,到底是過去的想法是笑話,還是現在的態度是笑話。

 

是成長了,還是往下沉淪?

學習,放下自我,不管任何事情,不以自我意識為中心...

 

 

我只知道,有些東西很重要

它一輩子都會很重要,就算不正視、不面對...

但它卻真的存在,曾經存在,只要被趁機的找到空隙

 

它就鑽,一直鑽,在時間的裂縫、在思考的轉變之中

讓你看見、發現,不去正視他,他就會忽然間的爆裂開來

 

在心裡面,不同的鑽牛角尖。

 

什麼時候可以邁進,更或我是不是早已經邁進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知道,或我不知道

如果時間只是沖淡了傷口,會不會卻沒把沖走思念?

 

也許,到時候

會更懂,什麼是真的可以割捨的,什麼是真的一輩子都無法割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