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零星,我望著過往的步伐

 

輕輕的踩著,回憶在此時閃爍

 

這一刻,房間裡佈滿過往

 

像是要壓著胸口,讓人喘不過氣來

 

我站在中央,看著那段日子裡人來人往

 

誰坐在那裡看電視,誰在那裏打電腦

 

有人呼呼大睡,卻也有人精神滿滿

 

在此時,我就像是個過客,看著別人的電影重複播放

 

我一個人,收拾著零星

 

吞吐之間,我把煙霧吹向天際

 

煙霧迷漫,我試著再一次坐在這裡

 

望著那時的我們,總喜歡這樣坐著看電視

 

撇過頭,我挺直身子

 

輕跺步伐,輕拍手上的塵埃

 

我一個人在此地,不知道收拾了多少過去

 

一塊塊碎片,不過就是成了過往的狼狽

 

人與自己賽跑,然後輸給了自己

 

我關上門,輕聲的道了一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i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